close
本來只是我跟廖小Q在橋是我要加班?還是一起去吃她愛吃而我不敢吃的三媽臭臭鍋…

講講之後,變成我也不加班、她也不吃三媽臭臭鍋…

找了黃小珊和依大芝、由廖小Q開車,我們要吃走到竹北去!

開到光明一路,我們邊找停車位邊找餐廳,本來要去依大芝推廌的塔蓋比韓式料理,

因為依大芝說那裡有一個帥哥服務生,所以我們好奇她的帥到底有多帥,所以想去看看。

但是一找好停車位,走著走著我們還是改變主意換成去吃義麵房 Pasta house。

因為依大芝說聽她家沈呆呆說過那家很好吃,所以,事實證明好吃比帥哥還要吸引我們~

義麵房 Pasta house的餐不貴,一個主餐約150元上下、如果簡餐的話加70元、套餐加120元…

至於簡餐和套餐差在套餐除了濃湯、麵包和飲料之外比簡餐多了沙拉和甜點。

我們說好了一定要點不一樣的,才可以大家分享嚐到不一樣的口味。

還好,我們只點簡餐,真的喝完濃湯吃完麵包就快飽了。

其中,麵包是可頌和香蒜麵包,沾著濃湯吃很好吃!

因為不太喜歡吃焗烤,所以我點了一客青醬洋芋燻雞錦蔬燉飯,

吃起來青醬的香味迷人!

黃小珊點的是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、依大芝點的是奶油乳酪海鮮焗麵,還有小Q的奶油起司海鮮燉飯,

因為都是奶油起司類的~總結就是用餐時間一定要訂位才不會白來是有道理的,好吃!

只可惜我們沒有帶相機,所以沒得拍下美食的照片…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T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